Top Social

脫離少女之肺腑感言

December 28, 2016
哦買噶,我生日了。來快點祝我生日快樂!(瞪)
Technically我是剛23嵗,可是沒人在理幾月生這回事,所以幾天后總會自動增長一歲。好像不太划算厚。不過我也不是很在乎啦,童顔沒辦法,我永遠16。(甩髮)
肺腑感言其實沒有啦,我衹是來騙點閱率而已。廢話就有一堆,要聽嗎?不要也行,右上角請。

年紀越大越對生日(or任何其他節日)不再抱有任何憧憬。(長大了哦)反正日子也是一樣過,一樣要睜開眼面對這世界,吃飯,講話,睡覺,發懶,碎碎念也就過去了。唯一在乎的是與家人的生日晚餐啦!(我明晚就去吃韓國料理了,生日最大)在生日當天吃對食物很重要!會影響我一整天的期待感和心情。最近減肥中,所以偶爾一次大餐是很值得感動的事。我能順便在這許個願嗎?再幾天就新的一年了嘛,最希望一整年都過得順利,順利完成實習,順利結束臺灣之旅,順利完成最後一個學期,順利畢業,順利找到工作,順利考得TOPIK文憑,順利結婚生子(開玩笑的),然後不要再有不好的事發生了。會學著以平常心面對一切!

最後非常重要的第三個願望,我要瘦下來!我要擠進貼身牛仔褲,我要穿起緊身裙也不覺得彆扭,我要坦蕩蕩露出我的肚皮!(不再是肚腩)ok?ok?

好啦,我累了。明天記得再補充。
Post Comment
Post a Comment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