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Social

初生之犢

December 30, 2016
下個星期正式開啓我的十星期實習,是抱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。
衹是有些事不吐不快,打從正式被錄取的那天我就心裏建設隨時會被摔爛玻璃心的(雖然真的沒那麽脆弱啦)不過我是真的清楚接下來要過的日子。不是只聼好聽的,而是已聽了太多負面評語。必要嗎?把所有事都往壞的方向想,真的日子會過得比較快活?23年來,就是很轉牛角尖的想錯了很多事,做錯很多決定,新的一年我想開始學習正面思考。

想想人生有多少原本美好的事就是被心中那討厭的負能量給抹殺,夠了!我想的比你們任何人還多,想過的還是做了同樣的決定自有我的原因道理。不是看得比較多,懂得比較多,就一定都對。我從以前一直活得擔驚受怕,過得很拘束,因爲把一件事所會引發的其他所有壞事都想一遍,以爲這樣就會有所準備。錯了,我過得更不自在因爲就會開始覺得這些壞事隨時會發生。

我真的衹想輕鬆過日子,不是天真,衹是單純人生裏需要點甜的。
2 comments on "初生之犢"
  1. 不知道为什么,在读你写的东西时都会用你的语气来读。哈哈! 加油加油!!享受生活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wahhh 你竟然还有follow我的post *感动* haha 你也是!一起加油!

      Delete

Auto Post Signature

Auto Post  Signature